深思网首页 > 十方 > 

“南山文化讲坛”初具品牌效应

2016-09-06 14:24 来源:深思网

按照“坚持文化立区,推动城区文化发展与繁荣,全力建设文化南山”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南山区委宣传部于2012年率先在全区范围开办南山文化讲坛,至2016年8月已举办了37期,在群众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南山文化讲坛在市民群众中产生影响之后,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南山区委宣传部于2015年与南山区文艺家评论协会、南山区图书馆合作,确定每月第四周的星期六下午,在南山图书馆举办,通过固定时间、地点的方式,强化人们对南山文化讲坛的印象,进而为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奠定了基础。

南山文化讲坛的内容涵盖摄影、书法艺术、亲子教育、名家传记赏析、城市景观解读、钢琴艺术欣赏等,深受辖区居民好评。

南山文化讲坛坚持专业性、开放性和共享性,讲坛内容力求契合群众需求,大多紧扣市民关心的问题,主讲嘉宾大多是学术界知名人士,拥有教授职称,对所讲授的专题有深入研究,保证了讲坛活动的质量。讲坛现场积极开展互动活动,听众反应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南山区委宣传部符志壮 张天巍)

编辑: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