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十方 > 

新闻影视中心一年来的主要业务工作

2016-09-07 16:31 来源:深思网
启动了电影故事片《北撤行动》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了脚本的撰写,并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申报完成了摄制立项。

1、拍摄完成了20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匠心—我的非遗故事》。目前正在落实在中央电视台相关频道的播出等事宜。本片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

2、启动了电影故事片《北撤行动》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了脚本的撰写,并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申报完成了摄制立项。

3、参与承办了第二届“深圳国际微电影节”,颁奖仪式等活动于2015年12月成功举办。该活动承接了第一届“深圳国际微电影节”的影响力,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筹)、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的有力支持,在国内外影视界产生了较大的反响。

深圳市新闻影视中心

2016年8月29日

编辑: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