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十方 > 

宝安区创新开展“嗨,我来讲” 理论宣讲活动

2016-09-07 16:41 来源:深思网
目前,该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排练中。今年宝安区理论宣讲创新活动计划于9月—12月在六个街道各举行一场。

“绚丽的灯光亮起来,威风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沿江高速通起来,车来车往走起来,宝安大道快起来”一阵阵稚嫩洪亮的童声唱诵着,一群阳光少年手法娴熟的在打着快板,这是宝安区理论宣讲创新活动的排练现场。今年,宝安区为了进一步做好宝安区理论宣讲工作,切实创新形式,注重普及基层和加强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结合实际,以“讲、演、播”的形式,通过大政方针与百姓生活的融合、理论政策与宝安本地实际情况相结合,用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乐于听的艺术形式,寓教于乐,低姿态接地气的展开理论宣讲。

宝安区理论宣讲创新工程作为宝安区委宣传部今年五大创新工程之一,理论宣讲创新活动全部根据宝安本地实际进行原创,不仅颠覆了传统的理论宣讲模式,而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宝安的实际情况,将理论宣讲变得更加生动形象化,富有活力,更具感染力,呈现出别样的社会正能量。目前,该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排练中。今年宝安区理论宣讲创新活动计划于9月—12月在六个街道各举行一场。

宝安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