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大讲堂 > 

改变城市的力量 《滔客TALKER》——中国版TED4月2日正式上线

2018-04-02 16:53 来源:腾讯大粤网
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创办十二年来,邀请近千位中外名家举办了各类讲座上千场次,深受市民喜爱,更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

“你只有15分钟的时间!你能做什么呢?”

然而正如现场的观众,还有数百万通过网络观看 TED演讲的人们所知的那样,你能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每期的900秒中,你会被创造生命的N种方式惊讶到,会被神秘的吸引力法则惊叹到,还会被建一座会呼吸的大楼惊喜到,有时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一个“大IP”的生成记、一个陌生“人”的未来发展也会紧紧扣住你的心弦。

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创办十二年来,邀请近千位中外名家举办了各类讲座上千场次,深受市民喜爱,更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为了在新发展的形式下进一步激发大讲堂的活力,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短视频版《滔客TALKER》应运而生。

改变城市的力量 《滔客TALKER》——中国版TED4月2日正式上线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科联主办,腾讯大粤网、深圳广电集团娱乐生活频道联合打造的中国版TED——《滔客TALKER》第一季将于4月2日起,每周一、三、五更新上线,腾讯全网播出。在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鉴赏·品位”的基础上,增加新的讲座形式,由线下走到线上,由深刻的学术讨论变为直击人心的观点传播,在“另一个维度”正确引导青年人的价值观,深挖社会热门话题,直击青年人的痛点,开辟新颖见解,打造深圳文化演讲类短视频新IP,引领新时代的网络文化热潮。

据悉,作为一档演讲类短视频栏目,《滔客TALKER》的选题包罗万象、自带流量,短短十余分钟的时间,一名主讲人清晰风趣地演讲方式,就能让你了解技术、娱乐、设计等领域的某个知识点、新成果,让人在碎片化的时间中得以获取广泛的知识量,加上高度风格化的拍摄、剪辑和舞美的呈现,《滔客TALKER》为观众提供了一种革命性的短视频演讲节目体验。

在观念、科技、创新都领跑全国的深圳,我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TED”!滔客TALKER,改变城市的力量,4月2日邀您共享“思想盛宴”!

编辑: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