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视频 > 

以大爱之名

2018-07-12 09:13 来源:新华社
7月3日,世界卫生组织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与移植特别委员会宣告成立,这正是源于中方在2017年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上所提出的倡议,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被提议任荣誉主席。

【简介】器官捐献与移植,在施与受的更迭中,搭成生命与爱的链条。

新华社记者带您走近受捐者、捐赠者家属、捐献协调员、医学专家,倾听他们以爱之名奉献,以爱之名讲述。

近年来,中国的器官移植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世界认可。7月3日,世界卫生组织人体器官组织捐献与移植特别委员会宣告成立,这正是源于中方在2017年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上所提出的倡议,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被提议任荣誉主席。专家认为:中国的改革方向正确,行动迅速,许多成功经验可以作为样板,供面对相似挑战的其他国家学习借鉴。

人命至重,有贵千金。生命不息,大爱相传。

记者:王安浩维 字强 冯俊伟  编辑:祁星

编辑: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