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视频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深圳举行

2018-09-26 1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改革的旋律,开放的风采。由深圳市委市政府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20日晚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约13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义工、市民代表在现场观看。

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综艺晚会现场,绚烂的灯光秀闪耀鹏城

40年波澜壮阔,40年砥砺前行。晚会通过五个篇章讲述了深圳这座城市,作为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作为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以其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面貌展现出改革开放的无限精彩和活力。

晚八点正,《风从海上来》拉开晚会序幕,唱响为人民谋幸福、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主音,优美的童声合唱向着《多美的世界》敞开胸襟,从莲花山顶的一束激光点亮了舞台中央的“追梦人”,《春天的故事》主旋律奏响,“追梦人”点亮的是又一个春天。

编辑: 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