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大家 > 

佩里:习主席的哲学来源于实践

2019-04-28 08:25 来源:央视网
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一脉相承,对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意义重大。

央视网消息: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和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一脉相承,对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意义重大。

佩里回忆起他参加第一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情景,认为两年来,世界各地的政府和民众普遍接受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

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世界上越来越多国家和民众对这一倡议抱有兴趣,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特别是在第三世界国家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可以改变他们的经济状况、消除贫困。这次论坛非常及时,因为它和习主席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相符,人们不是相互争斗,而是相互合作,这次论坛对于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非常重要。”

佩里认为,习近平主席在26日上午发表的主旨演讲充满了思考和智慧,是对过去五年多以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最好总结,更为未来更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我去年和习主席会见两次,我非常荣幸有机会和他会谈。他问我了一些有意思的问题,我想习主席是本世纪最伟大的人之一,我认为他是一个哲学家,但是不像其他的哲学家,他的哲学来源于实践,来源于他自己的生活体验,他的思想非常有说服力。

编辑: 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