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视频 > 

IN视频|深圳原创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从央视春晚唱进亿万中国人的心

2021-02-26 09: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支持,大鹏新区组织创作,大鹏新区音乐家协会主席田地作词、舒楠作曲的原创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在今年牛年央视春晚里,唱进了亿万中国人的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1日讯(记者 张玲)“湾区的船帆从灯塔掠过(归港的船帆从灯塔掠过),海桥彩虹直抵心窝(追梦的脚步在月下交错)。广场焰火在节日诉说,星空升腾时代的巍峨。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这首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支持,大鹏新区组织创作,大鹏新区音乐家协会主席田地作词、舒楠作曲的原创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在今年牛年央视春晚里,唱进了亿万中国人的心。这首歌从百姓视角眺望万家灯火,唱出了国泰民安,是深圳献礼新时代的歌。

编辑: 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