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理论要闻 > 

总书记“公开课”|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十分重要

2021-08-09 10:56 来源:央视网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深情寄语,也是百年大党的热切召唤。

编者按“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深情寄语,也是百年大党的热切召唤。

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鼓足干劲。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感悟、收获、成长。

“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是全民健身的倡导者、引领者,也是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又到“全民健身日”,这一期《总书记“公开课”》我们一起走近“体育爱好者”习近平,了解学习他关于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深邃思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