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遗传算法投影寻踪模型的智能制造能力评价—以中国31个省市区数据为例

作者:陈钢 薛莉 张彬  2021-09-15 14:37  新传播    【字号:  

采用实码的加速遗传算法投影寻踪(RAGA-PP)模型,实现线性投影降维,构建了智能制造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本文选取2018年我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多指标截面数据,根据线性投影值进行层次聚类,在此基础上分区域对我国省域智能制造能力进行分析,提出了推动我设各指标值的样本集为

[摘要]采用实码的加速遗传算法投影寻踪(RAGA-PP)模型,实现线性投影降维,构建了智能制造能力评价指标体系。本文选取2018年我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多指标截面数据,根据线性投影值进行层次聚类,在此基础上分区域对我国省域智能制造能力进行分析,提出了推动我国智能制造能力提升的对策建议。

[关键词]智能制造 投影寻踪模型 遗传算法 聚类分析 对策建议

[中图分类号] F271; F424; F49  [文献标识码] A  [文章编号]1671-3575(2020)03-0041-09

编辑:郑令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

往期回顾

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 BY WWW.SZ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