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网首页 > 理论要闻 > 

权威发布|深圳如何落实“前海方案”?覃伟中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2021-09-13 14:40 来源:深圳发布
作为落实“前海方案”的地方责任主体,深圳市在前期有力有效推进的基础上,如何聚焦“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采取哪些具体措施,“前海方案”将为深港两地带来哪些利好,是各界热切关心关注的问题。

吴筠:时间关系,今天提问就到这里。谢谢各位!前海合作区成立11年,从一片滩涂变成深圳经济发展要地、全球投资热土,“前海方案”为生机勃勃的前海再次加力赋能。正像刚才覃伟中市长讲到的,深圳将肩负起更大的使命责任,抓住“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紧紧围绕落实“中央要求”、把握“湾区所向”、对接“香港所需”、竭尽“深圳所能”,举全市之力推进前海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在推动前海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方面交出满意答卷。前海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在这里,也真诚地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持续关注前海,全面报道前海,全方位、立体化反映深圳前海新发展、深港合作新境界、改革开放新格局,共同奏响前海改革开放交响曲,做好深港澳合作这篇大文章。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发布会图文实录将在深圳发布和深圳政府在线上公布,谢谢覃伟中市长,谢谢黄敏常务副市长及各位发布人,再次感谢各位记者朋友。

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编辑: 马静欣